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[中国行] 今天是1125哎

睡醒了,边吃东西边八,我承认我不务正业,自己的楼还荒着呢。
但是这样的日子总得说点神马。
话说5年前的11月,上海,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。娘娘来了,娘娘又来了!谣传吧!这边讨论声还未休止,那边谣传已被证明为事实……

10天的时间,这位娘娘就大驾光临了两次,着实的冲击着当时一众粉丝们脆弱的小心灵。在那个有合影有签名就已经美上天的年代,这样直面的机会,又有谁愿意放过?
5
年前那个寒冷的冬天,一票躁动不安的粉丝们,前线的挤在前边接机签名,后方的守着电脑直播发帖,和谐的废人初级阶段。谁能想到幸福能这么近的接踵而至?
1115
当天来了便走,匆忙夜奔。1125倒是驻留一夜,给人更多希望,终究更多失望。

5年过的真快,但当时q群里,贴吧上,每个人说的话,每张美图带来的感叹,言犹在耳,那份急切盼望着的心思,清晰的如同昨日。有时候记性太好也是一种麻烦。怀旧的情绪很容易让人有种不知方向的茫然。
看着当时的照片,照相的人,相片里的人,很多都已经不知道哪儿去了,想必都过的很好。当事人剩下的已经不多,最初那种狂热的爱被时间灭了口,现在沉默着散落在天涯。若是回想起五年前疯狂的追逐,也会淡然而笑。但终归是过眼云烟了,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,还会不会想再来一次?


当然,保不齐有那么一两个顽固分子幸存着,机缘巧合,大悲大喜,从此死心塌地,逐步沦陷。
乐扣乐扣,你乐的笑靥如花,将我扣得心甘情愿。难释美人乐,难解相思扣。
你不知道,那一刻的相遇,改变了之后那么多。尽管现在说起来也如梦一场。但有你在,梦境总有斑斓的色彩,不至于荒凉。
多年以后,当时的恩赏已变得那么不起眼,但那最初的温暖与贴心,竟是内心深处一份牵绊的开始。

其实我也不是当事人,我只是个后方看帖子的而已,潜水着连话都不说,有再多的向往,再多的羡慕嫉妒恨,也是默默无言。
如果能一直这样,多好。
多好!

 

 

(前两天与人聊起了1125,不免感慨。经历过的,没经历过的,看个乐就好,下边放图)

我的图都是当年从网上搜集而来的,如果侵犯了哪位同志的版权,请说一声。在此多谢了。各位多包涵。

感谢当年所有掺和的同志们,感谢乐扣上海店。

 

 
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镇楼之图是那天前方的同学传回来的现场照,尽管后来有了同角度同造型的媒体清晰照,但是我宁愿选择手机拍的这张。难以描述楼猪当年看到这张照片时的心情,原来温婉如玉的美好,并不只是个传说,此刻被一个异国女子,以如此婉约的具体形态呈现在我们眼前,不对,是在她们眼前。我只是个看照片的而已。虽然是上班时间,可我就那么呆呆的凝视着,透过屏幕,仿佛传出习习淡雅的芬芳,沁人心脾……



她没有焰火绚丽,却比鸟儿更会迁徙
不过是放飞的风筝,让我心痛的自由

只有记忆的线索,在我手中……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从这次开始,废人字典里多了一个词,叫“小树装”。
我们可爱的姐姐,翠绿翠绿的如一颗小树一般,降落在浦东机场的出口。
抛开鲜花、簇拥,一切与热闹有关的回忆,此刻我分明想起有人告诉我,在出口现身的那一刻,并不知道有粉丝来接机的她,神情竟然露出一丝明显的慌张,转回头就望向她的姐姐,似乎一个不知所措的孩子在寻求大人的帮助。
确实,事先吧里就她何时抵沪众说纷纭,似乎她的行程成了一个谜。她一定没想到到底还是有这么多的人在等她。原谅我们这种老实巴交的孩子不知道如何应对大场面,只好求助她那即是助手也是保护者的姐姐。在听说这个小细节之后,看着那个孱弱的背影,心里竟然有了一抹牵扯的疼……
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这张照片让当时的贴吧里小小的欢乐了一下,不止因为表情可爱,还因为许多人都在纠结这小姿势,这是在叉着腰吗?很傲娇诶。视觉误差,视觉误差。
在接过花的那一刹那,你是不是明白了,无论什么时候,这片土地上,总有些人,在等着你?我告诉你,现在也是,永远都是。
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在那个江湖还未成一统的年代,连logo都花色各异。


  


如果你能让她降落 天空如自由无尽头
宁愿是条船 如果你是大海
就让她能漂流在你心中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这身紫衣服换的有点早,头发已经梳上了,要进入角色了。
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由远及近,她来了,如一朵摇曳的睡莲。



这世间繁华太多 人影交错擦肩而过
她走过 唯独她走过
让你停下了脚步
沉默的心不再沉默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我就是爱你,粉面含春双下巴,秋波流转毛毛眼。
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这张当时有童鞋从现场媒体要来了大图,你老实交代,有没有出卖色相?
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乐扣上海店,感谢你这个英明的决定。
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有年轮也没关系,我爱你粉嫩的美丽,也爱你历经沧桑的容颜。只要你给我们签横幅就行,你很够意思。
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那时候你到底是有多红呢,红的东方卫视都盯上了你做专访了。当然,后来你该说东方卫视算啥,娘娘我还上过兮兮踢喂泥。
韩服那时候是你的招牌主打,头发一丝不乱,娴静时如花照水,行动处似柳扶风。雍容华贵,气度非凡。



如果你能让她降落 天空如自由无尽头
可知那颗心 在风中太落寞
就让她停留在你怀中

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好了,今天就到这儿吧。有人问签售会在哪里?纳尼?签售会分明是1126的事,关今天神马事?你脑子瓦特啦!如果有人看的话,1126再接着八吧。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唉,大晚上的我这是招谁惹谁了,还能不能睡觉了?只是喝了杯咖啡而已。


如果你能让她降落……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本帖最后由 LittleFans 于 2010-11-25 03:29 编辑

有人看啊... 我支持你. 繼續寫吧. 你今晚折騰我想她呢...也浮上來了...
我也想看看當年的你. 跟現在一樣米嗎? 哈哈....
有人看啊... 我支持你. 繼續寫吧. 你今晚折騰我想她呢...也浮上來了...
我也想看看當年的你. 跟現在一樣米嗎? 哈哈....
LittleFans 发表于 2010-11-25 03:28
哎呀,迎来您坐第一个沙发我太高兴啦。
当年啊,没有我,我还是个打酱油的,米不米都没有关系啦。她比现在米倒是真的啦!
不过我太喜欢听您说“米”啦,就好像回到了新设洞我们的米好时光。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哎呀,迎来您坐第一个沙发我太高兴啦。
当年啊,没有我,我还是个打酱油的,米不米都没有关系啦。
不过我太喜欢听您说“米”啦,就好像回到了新设洞我们的米好时光。 ...
锵锵 发表于 2010-11-25 03:35
啊!!! 新设洞~~~~~~~~~ 我想念新设洞............. 我想念你............. 我想念她.............. 我想念那幾天的經歷了..........
啊!!! 新设洞~~~~~~~~~ 我想念新设洞............. 我想念你............. 我想念她.............. 我想念那幾天的經歷了..........
LittleFans 发表于 2010-11-25 03:42
我喜欢新设洞。我想念您,但是我不想念她,哈哈哈。我喜欢新设洞那几天的生活。比跟她在一起好玩多了。
我对不起您,是我!!!!!哈哈哈哈哈
自打有明星那时候起,他就是明星
我告诉你,现在也是,永远都是
너를사랑하는:jane 운
嗯 我喜欢锵锵同学给她披上的华丽羽衣。所以我是锵锵同学的粉丝。

你那是就是这么把我迷住的,就是这样的。
时间过来这么久,我还是迷你。
原来感情是可以随着时间的长短与日俱增。
就算你褪下华丽羽衣,你依然是你,并且更贴近我理解的那个你。

现在想想,您可真敬业啊 ~~~ 大白儿
心中浮躁的时候,看她慈目善兮,就安定许多。
返回列表